产业教授为电气学子开展专业知识讲座
发布人:王郝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10

42日下午2点,产业教授朱武标放弃休息的时间,给6163银河电子游戏20级高职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的学子开展为时三个小时的讲座。

朱教授为首次进入电梯行业实习的学子,带来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及职业发展为主题的讲座,化解学子们对未来就职企业的陌生感,建立正确的就业实习观。朱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现身说法,回顾自己25年在三菱的奋斗,凝练出三菱专一、务实、和谐、自律、创新与协同的企业文化精神。同时通过我校优秀毕业生在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的突出表现,鼓励苏安院电梯学子沉下心来,志在千里,勇攀高峰。

朱武标教授是我校聘请的电梯工程技术专业产业教授,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电梯领域知名专家,现为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培训部总教务长,分管校企合作工作。长期以来与苏安院在产教深度融合方面做了大量的积极工作,朱教授参与了2021版校级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有机融入大量的企业课程模块,将企业的职业证书与课程有机结合,共同申报了多项省级项目。

除此次讲座外,朱教授还准备在新生班级开展专业和电梯岗位讲座,关注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专业发展。

通过讲座结束以后的学生反馈来看,反响好、学生们受益匪浅,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举行。


文:张旭涛

图:张旭涛

审核:王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