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5周学工例会
发布人:吕猛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325日,我院在B4-309召开第5周学工例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宝仿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宝仿布置近期重点工作。一要安全稳定工作要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校内、校外学生要同时开展安全教育,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二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三要加强学风建设。认真传达学业预警管理办法,督促学生按时出勤,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四要做好宿舍卫生检查,加强学生文明养成教育。五要关注就业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就业材料上报。六要确定每月重点工作。七要推进党团工作、学费催缴、学生会团总支的换届、团员发展、社团活动等工作。

邓宝仿强调,辅导员要着力提升思政教育的亲和力,注重文化育人、言传身教,做到公平公正,把尊重学生、关心关爱学生做到日常管理中,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


文:王劝

图:王劝

审核:吕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