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吕猛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13

322日,我院在B4-409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我院副院长周中艳(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吕猛、副院长崔广军、侯春出席会议。

周中艳布置以下工作。一是介绍学院教研机构的调整情况。二是传达学校教学例会的内容。三是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与严峻性,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塑造健康向上的人格品质、坚定高尚的理想信念、端正人生价值追求,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四是技能大赛相关工作。耗材、专家指导等预算工作要提前做好计划。五是高度重视职教高考工作。任课教师、班主任各司其职,做好教学、管理及家长沟通工作。六是安排2024届就业工作、具体事项报销填报、加强教学区安全检查与维修上报、制定个人目标和计划等。

崔广军针对实训室管理、耗材及采购工作、实训室耗材管理、严格领用手续、开展实训室考核评比、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备赛安排、项目建设推进、项目开发等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侯春就以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教学能力考核文件传达、职教高考班级的管理与学习情况、毕业论文答辩前专业教师的准备工作、学业预警的精神传达与材料申请情况、在线课程的质量提升与影响范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工作。


文:王劝

图:王劝

审核:吕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