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吕猛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11

322日,我院在B4-409召开理论学习会。我院副院长周中艳(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吕猛、副院长崔广军、侯春出席会议。

吕猛带领学习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吕猛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要花精力系统学、跟进学,深入思考、认真领悟,主动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始终把学生放在心中,努力培养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之后,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重于泰山,要从事故案例中吸取教训,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增强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文:王劝

图:王劝

审核:吕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