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吕猛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318日,我院在B4-309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我院副院长周中艳(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吕猛、党总支副书记邓宝仿、副院长崔广军、侯春出席会议。

吕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周中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国两会明确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和重要任务,增强了我们坚定前行的信心和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强调“看准了就抓紧干”。任务已明确,关键在落实。吕猛指出,结合我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全院上下要围绕关键节点,完成新的突破。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畅通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提升学生就业工作质量,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人才力量。


文:王劝

图:王劝

审核:吕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