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高考 为梦想而战——我院举行职教高考誓师大会
发布人:吕猛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5

为点燃决胜高考的热情,激发拼搏奋进的斗志,320日,我院在文化中心举行职教高考誓师大会。我院副院长周中艳(主持工作)、副院长侯春出席大会。备战职教高考班级的学生及班主任参加了大会。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我院职教高考誓师大会拉开帷幕。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周中艳饱满热情、满怀期待地鼓励奔赴高考的学子们,把握最后一个月的时间,胸怀理想、努力学习,凭借着扎实的积累、顽强的毅力、冲刺的决心,为梦想拼尽全力。同学们要用必胜的信心、阳光的心态、高质量的备考,在高考中见证自己的高光时刻,顺利考入理想的大学,开启绚丽的新征程。

在冲刺的关键时期,教师代表鼓励同学们缓和个人情绪、保持冷静、坚定信心,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够到达胜利的彼岸。


学生代表为大家加油鼓劲,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坚定目标、坚持拼搏,严格执行冲刺复习计划,增强学习的紧迫感,用刻苦的学习、勤劳的汗水,在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实现人生的目标。


一月为期,赴梦想之约。学生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喊出心中的目标、信心与拼搏,充满斗志的呐喊响彻整个礼堂。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唤醒所有的潜能,凝聚全部的力量;用拼搏换取理想,凭奋斗铸就成功。

学生们在冲刺高考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坚定了迎接高考的信念和高考必胜、为梦想披荆斩棘的信心。


今天,同学们立下青春凌云誓,来日必将冲刺卅日登顶峰。宣誓掷地有声,回想犹在耳边。期待学子们自信、自强,全力以赴、不负时光、金榜题名。

文:王劝

图:张远

审核:吕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