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4周学工例会
发布人:吕猛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30

319日,我院在B4-309召开4周学工例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宝仿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宝仿布置近期重点工作。一是严抓安全工作,加强宿舍安全检查。摸排学生情况,杜绝以大欺小、校园霸凌等现象,维护学生的人身安全,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二要多了解学生,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三要打扫教室卫生,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好习惯,保障整洁的教学环境。检查教室内的物品损坏情况,及时报修。四要及时提醒学生报名参加计算机、英语等考试,鼓励学生做好充分准备,争取顺利通过。五要关注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六要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工作中做到廉洁从教,保持廉洁自律,抵制不良风气。七要积极组织社团活动。

邓宝仿强调,辅导员要以学生日常行为养成为突破,呵护和关爱学生身心健康,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学生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学生工作中。


文:王劝

图:王劝

审核:吕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