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人:吕猛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0

319日,我院在B4-309召开党政联席会。我院副院长周中艳(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吕猛、党总支副书记邓宝仿、副院长崔广军、侯春出席会议。

本次党政联席会共有五项议题。一是学习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时的讲话精神。二是讨论淮海经济区安全应急装备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工作事宜。三是商讨职教高考技能考试、体检送考工作安排。四是审议职教体系贯通培养3+2项目申报方案。五是研究产业学院建设和教研室设置事宜。

本次会议严格落实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议题充分、程序规范、工作部署明确,充分发挥了党政联席会对学院工作的引领作用。吕猛指出,我院要立足目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力争各项任务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文:王劝

图:王劝

审核:吕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