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发布人:吕猛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33

318日,我院在B4-309召开党总支会议。我院副院长周中艳(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吕猛、党总支副书记邓宝仿、副院长崔广军、侯春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九个议题。一是学习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时的讲话精神。二是讨论明确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事宜。三是讨论委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事宜。四是讨论淮海经济区安全应急装备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工作事宜。五是商讨职教高考技能考试、体检送考工作安排。六是讨论学生实习常驻实习指导老师及安全教育事宜。七是审议职教体系贯通培养3+2项目申报方案。八是研究产业学院建设和教研室设置事宜。九是讨论821中技学生暂无法办理毕业证事宜。

吕猛指出,我院党总支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全面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谋划新一年工作的突破口。周中艳强调,参会同志要立足职能职责,准确把握重点工作,找准工作的发力点,强化务实作风,全面营造协调高效的工作氛围,为学院2024年各项目标的实现奠定良好基础。


文:王劝

图:王劝

审核:吕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