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吕猛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1

318日,我院在B4-309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副院长周中艳(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吕猛出席会议,我院就业管理员刘军伟、各班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刘军伟强调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本月开始要持续推进学生就业协议书的收缴工作,按要求上传。二是外出实习学生的实习资料,要按照要求准备齐全,已备检查。三是2024届问卷调查工作,大家要早做准备,日常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关心关爱学生,了解学生需求,提升学生的满意度。

周中艳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对有就业困难的学生,主动做好思想工作,引导学生顺利就业,及早签订就业协议。学院将组织招聘会,为学生们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对未就业的学生,要重点推荐、做好帮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对学院下发的实习工作文件,大家要认真学习,按照要求执行。

吕猛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学院高质量考核,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盯目标,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服务,细化落实,力争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王劝

图:王劝

审核:吕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