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焊接技术”项目一、二等奖
发布人:吕猛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311日至13,“中国银行杯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装备制造类“智能焊接技术”项目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赛项由江苏省教育厅等16家单位主办,来自全省11所高职院校的23支队伍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王亚、张波、赵渊博老师指导的冯兆海、李韫岐同学,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精湛的技术水平,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比赛项目是对传统焊接技术的深度挖掘,更是智能焊接领域的创新突破。涵盖专业理论、手工焊接技术、机器人焊接技术三大板块,五小时的跨度挑战了选手的综合能力和心理素质。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学生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学院教学质量和成果的再次认可,是学院在技能培养和装备制造领域实力的有力证明。学院始终致力于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通过设计专业化教学模式,精心安排实践环节,为学生搭建优质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学院将继续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文:张波

图:张波

审核:吕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