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三八节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人:吕猛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3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师的文化生活,38日下午,智能制造与应急装备学院到贾汪区天融山水间景区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春光明媚,女老师们兴致勃勃地踏上了春游的征程。一进入贾汪天融山水间风景区,大家就被秀美的自然风光所吸引。翠绿的山峦、清澈的溪流、盛开的花朵,仿佛一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在眼前。

在游览情定石海的过程中,女老师们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震撼。石海中的石头形态各异,有的像恋人相拥,有的像骏马奔腾,每一块石头都仿佛有着自己的故事。女老师们漫步其中,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不时发出惊叹和赞美之声。


此外,女老师们还相互交流、拍照留念,分享着彼此的喜悦和感受。在这个美丽的风景区里,她们忘却了平日的繁忙与压力,尽情享受着难得的轻松时光。

这次春游踏青活动不仅让智能制造学院的女老师们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团队凝聚力。

文:刘军伟

图:刘军伟

审核:吕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