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 助力教学质量提升——我院召开专题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吕猛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11

为助力职教高考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提升教学质量,227日,我院在B4-309召开专题教师座谈会。副院长侯春主持会议并讲话。负责职教高考班的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各科教师对近期教学情况、学生表现、考试情况等进行分析,大家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结合目前的学习与考试情况,大家提出解决方案,力争精准施策,提升复习备考的实效性。

侯春分析职教高考面临的严峻形势与挑战。围绕最后阶段的冲刺,大家要增进与班主任、学生的及时沟通,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法,要科学指导、因材施教、培优补差。

此次座谈会凝聚了力量,指明了下一步的备考方向。任课教师们表示,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学生们最后的学习冲刺贡献力量。


文:王劝

图:王劝

审核:吕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