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高职班级阶段性岗位实习期间企业课程安排座谈会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12

19日,我院在b4-309召开2020级高职班级阶段性岗位实习期间企业课程安排座谈会。我院副院长崔广军、副院长侯春、党总支副书记吕猛出席座谈会。

侯春指出,20高职班级学生下学期将开展阶段性岗位实习,我院将组织20高职班级学生开展企业课程学习、岗位实习,助力学生迅速适应工作环境,深化与企业的现代学徒制合作。侯春就高级工考证的报名、工种、考试日期等安排予以说明,建议同学们提前准备、集中完成高级工考证。

学生们对即将进入企业充满好奇和期待,对企业实习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出自己的疑惑。崔广军、侯春、吕猛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予以细致地解答,鼓励学生们实习期间要与辅导员保持紧密联系,及时汇报个人实习的情况,有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寻求帮助。

崔广军指出,大家要珍惜实习的机会,在具体的实习岗位上发挥个人优势、提升个人能力,积累更多实习的经验。

吕猛指出,大家要尽快完成离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办理相关手续,认真学习实习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要脚踏实地、利用实习展示自我、提升自我。


文:王劝

图:王劝

审核:胡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