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11

12日,我院在B4-309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就业管理教师、全体辅导员、学管员参加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业管理教师刘尔晨、刘军伟结合近期要完成的就业工作,详细进行布置。一是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协议书填写要求。要严格按照模板要求,完成签字、盖章等,确保材料高质量上传。二是入伍学生、自主创业学生的材料上传要求。三是实习期的各项材料提交。实习三方协议、实习日志、实习考核表、实习指导记录本。四是做好学生线上的安全教育。五是大家共同配合,做好20高职班级的企业宣讲、招聘会安排。

吕猛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摆在重要位置,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新的机遇和挑战。辅导员要扛起就业责任,熟悉就业政策,广泛收集就业信息,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发挥个人优势,争取就业机会,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王劝

图:王劝

审核:胡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