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8

为提高就业质量,持续推进就业工作,1120日,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我院副院长周中艳(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吕猛、就业管理员、就业班级的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吕猛通报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一切困难,全力提升学生就业率。吕猛通报2024届毕业生就业生源情况,传达 2024年就业工作年历的内容,分阶段布置各个时间段的重点工作。涉及所带班级的就业工作,要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吕猛带领学习学院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办法、133工程的具体内容。大家要看到问题、提出对策、强化落实,同时要相互学习、不断改进,切实抓好就业工作,保证就业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周中艳指出,就业工作要关注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要提高工作的效率。一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引导,脚踏实地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给学生提供及时帮助。二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要盲目等待,要主动寻求就业机会,认真对待,不要好高骛远。三要多管齐下、多措并举,抓住就业工作规律,提升工作实效。四要强化工作的责任感,提升担当作为,提升个人工作能力。五要认真学习就业工作考核办法,抓落实、求质量。六要强化廉洁自律,规范工作流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经得起各种考验。


文:王劝

图:王劝

审核:胡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