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电梯全息VR仿真实训中心建成使用
发布人:陈子银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10

3月15日,电梯全息VR仿真实训中心接受学校验收。该实训中心经费来源于江苏省校企联合中心项目,从实训中心建设策划到竣工验收,经过了三个月的时间。实训中心装备了一套全息投影设备,可进行扶梯结构的拆解学习,两套VR仿真设备,可进行升降电梯的安装模拟操作,同时配备了局域网电子教室,安装了教学管理软件和扶梯维保等三门课程的仿真软件,方便教学的实施和管理,为下一步省中小学体验中心和社区精品工程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验收合格的基础上,实训室将布置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免费提供的教仪。该实训中心的建成,完善了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群的教学资源,使师生在安全的环境下,真实体验电梯技术的难点和痛点,提升电梯专业教师信息化运用的能力,为下一步的电梯课程二次开发提供坚实的平台。

3月16日,6163银河电子游戏在电梯全息VR仿真实训中心开展了教师培训和学生体验活动。师生们对实训设备和学习体验给予了一致好评。


文:张旭涛

图:张旭涛

审核:陈子银